批发角色模板的本
就只有一家公司好吗?这种赚钱的生意魔法少女游戏公司莫非还会让给别人不成
这位已经看不到别人的话了
是啊,我也这么觉得
不行我要再去看一遍
乏味的可以去看看隔
楼最美魔法少女的帖子,保准你......
上觉得更乏味然后就能睡着了。
说起来,楼主呢?不见了吗?
90无聊死了
是跑错帖子了吧?
60==
这个帖子沉了吧
楼上你......
卧槽大爆料!!!!!!!!!!
58无聊死了
73==
99==
真想给白骑士大人生孩子>///////<,骑士大人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,那一枪的风情......啊~~~~~~~~~
si m i s h u wu. c o m
我以为白骑士是魔法少女的名字,最帅的男人?
91==
75==
67==
63==
70==
97==
说实话抠脸确实太麻烦了
我没有发错!!!!!!刚才我就是在这个楼里被人劝去看最美的!!!!!!!!!!!!!!!结果!!!!!!!!!我看到了什么!!!!!!!!!!!
59==
65==
竟然真的去了,楼上一路走好
74==
卧槽谁把这个帖子给
上来了?
57==
78==
66==
93无聊死了
79==
98==
白骑士......是男神啊>//////<
94==*
92==*
这位已经无法从外界接收到消息了
沉了
......
最美比赛有什么看
啊,开始一两年还好,现在的参赛角色无论是谁看起来都长得一模一样,我怀疑她们的模板都是同一家公司批发的
89无聊死了
真是够了
61无聊死了
95无聊死了
楼上233333333333333333333
说起来,我觉得白骑士这个ID也很帅呢
不知
是指的什么白骑士,国际象棋的棋子那种吗?
没吃药吧看起来
96==*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说太普通似乎不是普通,但是说特色到哪个方面我觉得没有啊白骑士。
62==
56==
68怎么这么帅
最美请去隔
楼,楼上上你发错地方了
楼上已经无法从外界接收到消息了。
64==
69==
今年说不定有几个小鲜肉,我还是去看看选手资料吧
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?
楼上画风不太对啊
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刚才到最美的选手资料里看到了什么?!!!!!!!!
72==
77==
76怎么这么帅
等等,楼上这句话有点眼熟......好像在哪里见到过......就在这楼里_(:зゝ∠)_
早就不见了好吗,这个楼已经歪倒不忍直视了,疑问没有得到解答的楼主大概膝盖上又被戳了一刀
71怎么这么帅
100=
你冷静一点,这感叹号我看起来都不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