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楼
包
!
c神,我错了,我回炉!
,老煞,老子终于
到你了,哦呵呵呵呵呵呵
圣诞大礼包?时代源代码?这特么有病吧?
29大侠
24lewq
26兮兮
12五角大楼插红旗
11天煞
沙发哥,为了沙发而沙发,抖你的手速也就罢了,还坐看打脸,快自己试一下文本文件!
发个屁,平日不好好钻研第一层都过不了,防御群的全
回炉重造!
嘤嘤嘤嘤嘤嘤……c神,
家重造啦!
25dddd
5jj
si m i s h u wu. c o m
22永远的沙发哥
!四层见!
求大神发话!
真
?
18星空
质量贴,勿闹,速解!
21大神我来了
23大神我来了
33洋洋
星空版主,大海版主,明月版主,我对不起你们,我我我我我我我,一层都解不开┭┮﹏┭┮
4负一楼
红旗,解了吗?
高手!
再次
到,哈哈哈哈哈,天下啊,你这个文本文档的第一层壳打破了吗?
9永远的沙发哥
质量贴,勿闹,速解!
高手!
真
?
20明月
2333333……c神,看来你教得不怎么样嘛,我群汉纸已经全
攻破第一层!
15天煞
没有急于破解文本文件,低调的小熊猫开始浏览贴下的回复。
回复已经破百,深
了一口气,就冲着刚才自己试探破解的程度,果断的给帖子加
置
。
1永远的沙发哥
10从速
这是s难度吧?完全无法攻略!一层同死!
13天下
二兮,你不是一个人!
超级高手!
哗众取
?
8固若金汤
哇
,固大神你不要跪的这么快啊,我脸被抽
了,这特么到底是哪路大神故意秀加密技术还是里面真的有源代码哦……
质量贴,勿闹,速解!
哇哇哇,固若金汤大神拍照,从速大神拍照,天煞大神拍照,红旗大神拍照,天下大神拍照,我要拍到一百张!
32大熊
34cab
……
27姆姆
c神的话……第四层!!!!固神说至少三层!到底是几层?????求108大神现
说法!
14大神我来了
大手!!!!至少上了三层锁!!!!
噢噢噢噢噢噢噢噢,星空版主,大海版主,明月版主,哇哇哇哇哇哇,能和三位版主合影,此生无憾!!!!
这文本文档加密了!!!
低调的小熊猫一层一层的看下来,很是
了
眉心
35大侠
3黑子
16五角大楼插红旗
沙发,坐看打脸( ̄e(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7蓝天
30cab
时代?????????哇嚓,这新来的108是想闹事还是闹事?
6卡萨
第二层阵亡!
2囧囧有神
31兮兮
19大海
第二层同阵亡!
二,亡!
28大熊